首页>恶龙只想宅,玩家却狂攀科技 > 说说心里话

说说心里话(第2页)

目录

首先,感谢读者大大们的支持和追读。

是你们,让本书从一开始的数据惨淡,到如今杀进起点的第三轮推荐。

万分感谢!

不过,最近追读涨幅不大,但这肯定是我的问题。

因为我码字慢,又写得很用力,更新都是在晚上。

有时候甚至为了赶时间,还发没有精修过的章节,或者要被重置的章节。

读者大大们养书,不追读,肯定是正常的。

这个我尽快改,我尽快将我的作息调整过来,把发章节的时间改到白天,去存稿。

然后,关于这本书,只要稿费够吃饭,我肯定不会太监。

想必读者大大们应该能感觉到,这本书我写的很用心。

写的不好,或觉得有问题的章节我都会去重置,重写一下。

这是因为我心中有一个疑问,那就是真正的超凡战争应该是什么样的?

单主角的视角往往只局限自身,很难全面的写出一场超凡战争。

但玩家文不同,多视角。

战术玩家的全局,基建玩家的发展,普通玩家的第一视角战局。

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载体,能让我去写超凡战争。

我想写,遮天蔽日的巨舰划过苍穹,法师群体共鸣施法,释放天灾级法术。

我想写特种超凡部队的非对称作战。

chapter_();

我还想写,超凡武器和工业武器的对轰。

我还想写玩家的工业革命,还想写魔能革命。

让这一场场的变革,推动时代,推动文明,迈向更高的高峰。

所以我想写好这本书,写好每一步。

但归根究底,幻想再多,还是要落于实处。

我想吃网文这碗饭,不让自己饿死,去专心写书。

我有个梦,我想上三江,我真的太想上三江了,我做梦都想上三江。

虽然我自认有点不够格,追读数量也有点遥远,但有梦就要用力去想,去追嘛。

希望读者大大能支持一下,若上三江,上架后,必爆更回报。

当然,不上也爆,只是可能没那么有动力。

然后感谢一下,之前忘了感谢的打赏。

投月票的读者大大我是想一个个感谢的,但因为我发过月票红包,我有点分不清。

但每个读者大大投的月票我都有看到,感谢读者大大们的支持!

拜谢!

拜谢雷你一顿打赏的900起点币。

拜谢小面宝加菲打赏的200起点币。

拜谢和尘x同光打赏的100起点币。

拜谢道玄玄清打赏的100起点币。

(结尾提醒一下,68,69修改了一些内容,但相差不大,有兴趣的读者大大可以回看一下。

??&128073;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:请退出“阅读模式”

显示完整内容,返回“原网页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